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禾草沟二号煤矿从德、能、勤、绩四方面对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时间:2015-01-26 10:22:34
来源:禾草沟二矿
供稿:刘建宇
        近日,禾草沟二号煤矿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所有中层干部工作业绩和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会,从德、能、勤、绩四方面全面考核中层干部的履职情况。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25人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民主测评会之前,该公司成立了测评考核小组,并依据考核内容设置了民主测评考核表,为此次干部的民主测评做好了准备工作。测评会上,禾草沟二号煤矿从德、能、勤、绩四方面全面考核了23名中层干部的履职情况,发放民主测评表23份,收回23份,采用无记名测评的方式,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干部并给予奖励,对考评“不称职”的3名干部,该公司党支部组织了诫勉谈话,并签订了干部任免承诺书。整个测评会在测评考核小组及全体参会人员的监督下,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保证了测评工作的客观公正。
        据悉,此次民主测评会是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采用民主测评的方式对干部进行考核,实事求是的从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全面考察了解干部履职情况。此种考评方式必将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有力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保持廉洁高效的开展。

image001.jpg
民主测评会现场


 image002.jpg
干部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上条新闻:禾草沟一号煤矿举行法制宣讲报告会
下条新闻:伸出臂膀送“暖流”——禾草沟二号煤矿百余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