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环保型煤送温暖 点燃销售新激情 --运销公司党支部形式多样聚焦“党员固定活动日”
时间:2017-12-27 15:33:13
来源:运销公司党支部
供稿:任洁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运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与党性修养,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5日,运销公司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14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目的明确、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 

        学习型煤知识。以提升业务知识,提高销售业绩为活动目标,运销公司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清洁能源公司生产车间和工艺流程,直观全面了解清洁型煤从原煤进厂到成型装袋出场的全过程,加强对环保型煤产品的了解,促进创新推广途径和销售方法。

了解环保型煤知识

参观车间生产流程
 
        加强产品宣传。党员干部们在枣园莫家湾村沿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路人宣传讲解清洁环保型煤的特点、使用方法等知识。同时,详细询问当地居民在燃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购煤价格和途径,提升了居民的对环保型煤认知度和认可度。

上街发放宣传资料

对居民讲解使用型煤的好处
 
        帮扶困难家庭。在对莫家湾村清洁型煤宣传过程中,了解到村民邢社娃、郝进城因年事已高,疾病缠身,无经济来源,仅靠拾荒来维持生活,家庭条件十分艰苦。为切实解决他们的冬季取暖问题,运销公司党支部专程去看望了二位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每户10袋清洁型煤和800元慰问金。老人们握着慰问金,看着堆放整齐的型煤,激动地说:“感谢领导,感谢党组织,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记挂着我,专程来给我送煤和钱,赶快进屋暖暖吧”。 

慰问困难居民

捐赠环保型煤

        下一步,运销公司党支部将充分“党员固定活动日”,以运销工作大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追赶超越。

 

上条新闻:喜讯:禾草沟煤业公司全年生产精煤和销售精煤双双突破300万吨大关
下条新闻: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禾草沟二号煤矿用“七个一”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