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喜讯:禾草沟煤业公司全年生产精煤和销售精煤双双突破300万吨大关
时间:2018-01-12 11:31:33
来源:禾草沟煤业公司
供稿:宜凤祥

        近日,从集团下属企业禾草沟煤业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2017年生产精煤和销售精煤双双突破300万吨大关,利润突破10亿元大关,超额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在2017年生产经营中,禾草沟煤业公司在面对矿井生产系统不顺,市场把控能力不强、洗选能力不足、矸石量大等问题进行专题攻关研讨,最终通过“六大措施”的改革,解决了精煤的生产和销售瓶颈问题。一是理顺了矿井生产系统。将原来顺采工作面调整为跳采工作面,解决了工作面顺槽地鼓问题,节约了巷道反复起底维护费用;二是采购了一套1.8米液压支架。改造采煤机滚筒,降低了采煤高度,精煤回收率提高了2.5%;三是将原来隅角瓦斯抽放管路直径200mm更换成直径300mm,加大瓦斯抽排量,解决了隅角瓦斯浓度高的问题;四是改造洗煤厂煤泥压滤车间,增加了履带压滤机,还在原煤洗选前增加选前排矸系统,入洗前排掉15%的矸石,增加了洗选能力;五是改造运输系统,解决了矿井提升运输能力不足的问题;六是及时调研市场。适时掌握市场需求,采取灵活定价机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提高服务质量,以扩大市场占有率来提升经济效益,实现销售利益最大化。
上条新闻:绷紧安全这根弦 站好最后一班岗
下条新闻:环保型煤送温暖 点燃销售新激情 --运销公司党支部形式多样聚焦“党员固定活动日”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