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喜报!集团下属生活公司三个生活中心荣获子长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17 16:19:46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樊敏

        9月11日,子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为集团下属生活公司所属的禾草沟一矿中心、禾草沟二矿中心及禾草沟煤业中心三个职工餐厅颁发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先进单位”奖牌。同时,生活公司禾草沟煤业中心主任李俊义和禾草沟二矿中心主任宜博获得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生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食品安全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特别是今年以来,公司经理亲自挂帅,成立了安全管理专项检查领导小组,要求各中心严格遵守新《食品安全法》要求,以“四个严”(即: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强化监督检查,按照食品安全管理“五大体系、八项制度”的要求,创新机制,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落实责任,职工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餐饮人员及职工食品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有效杜绝了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赢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至关重要,生活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锐意进取,保证食品安全,为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

1、先进单位.JPG

先进单位

2、先进个人.JPG

先进个人

 

上条新闻:中秋送温暖 月饼慰乡情 运销公司多种形式促进服务质量大提升
下条新闻: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 “五小工作法”激活党建工作内生动力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