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芦村二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9-29 15:55:23
来源:芦村二号煤矿
供稿:田云鹏

        9月25日,芦村二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延安车村煤业集团纪委关于转发延安能源化工集团纪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纪律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篇目。

        党支部书记贺延军强调,一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解放思想、锤炼党性、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二要利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对标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公司支部工作安排,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芦村二矿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1、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条新闻:热电厂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