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9 16:00:49
来源:禾一矿
供稿:李鑫

        9月25日,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会以“守初心、担使命”为重点开展专题教育,支部书记王如忠从“守初心”党性教育、“担使命”企业发展创新两个方面进行领学,同时结合全媒体党课《从“心”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使命·担当》两个教育视频,讲到初心和使命就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忘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牢记使命”就是只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躬身践行真抓实干,才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解决发展中的难题、破解发展中的瓶颈,确保集团发展的航船行稳致远。

        与会成员依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生活委员白世民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体现党的集中统一意志,反映了全体共产党员的党心”。

        党员周明明说:“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勇担使命,强作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充分运用所学所会,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任务” 。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周为时间节点,采取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学习交流等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png

2、学习现场.png

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禾草沟二号煤矿、物资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条新闻:芦村二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