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禾草沟二号煤矿、物资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9 16:02:24
来源:禾二矿
供稿:刘建宇

        9月27日,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物资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到会指导。

1、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篇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篇目。

2、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讲话.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讲话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和个人经历,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集团发展现状,教育大家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希望各企业管理人员要围绕履行集团党委赋予的职责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企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党建,转作风,为做好当前工作,完成本单位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上条新闻:车村煤矿留守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条新闻: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