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煤业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5 08:04:18
来源:煤业机关
供稿:祁静

        10月14日,煤业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先后来到瓦窑堡革命旧址、子长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现场讲解和专题党课等形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1、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2、在中共中央在瓦窑堡展览室参观.JPG

在中共中央在瓦窑堡展览室参观

3、在毛泽东旧居参观.JPG

在毛泽东旧居参观

4、在谢子长革命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JPG

在谢子长革命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学习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员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瓦窑堡革命旧址和子长县烈士陵园,分别聆听了陈列馆内每一张泛黄的照片、每一份珍贵的资料、每一件历史文物背后的革命故事,共同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拼搏的崇高革命精神。

5、专题党课.JPG

专题党课

        在瓦窑堡会议旧址院落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由子长县委党校讲师李燕以《瓦窑堡会议——中国革命的历史转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李老师从瓦窑堡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历史贡献和现实启示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深刻理解了瓦窑堡会议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意义。

6、.JPG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学习带来的感受转化成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用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条新闻: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直罗烈士陵园开展“踏寻先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现场教育
下条新闻:芦村二号煤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