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直罗烈士陵园开展“踏寻先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现场教育
时间:2019-10-21 18:38:09
来源:芦村二号煤矿
供稿:田云鹏

        10月15日,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县直罗烈士陵园开展“踏寻先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现场教育活动。

1、.jp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篇目。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聆听先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了解他们在烽火年代的光辉事迹,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

3、.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克难奋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芦村二矿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条新闻:集团下属富县矿业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抓落实 牢记使命强管理”主题教育安全活动
下条新闻:煤业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