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集团下属富县矿业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抓落实 牢记使命强管理”主题教育安全活动
时间:2019-10-21 18:39:47
来源:芦村二号煤矿
供稿:高旭辉

        10月17日,集团下属富县矿业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在温州矿建公司项目部开展以“反三违、抓落实、强管理”为主题的“不忘初心抓落实 牢记使命强管理”主题教育安全活动。矿主要领导、各生产部室职工、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及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1、.jpg

        此次安全活动针对施工队伍基础管理薄弱、人员结构复杂等现状,围绕“反三违、抓落实、强管理”主题,以作业人员安全行为规范、工程质量严格把控、隐患整改落实为重点,按照宣传学习、排查整治、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的步骤实施,切实解决好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各项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机制。

        启动仪式上,安全副总经理周永新对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强调:安全红线不可逾越,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违规违纪要严厉处罚。同时,温州矿建公司项目经理作表态发言,庄重承诺:将严格管理,率先垂范,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专业矿建队伍。

        芦村二矿总经理贺延军要求: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实安全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相互监督的安全氛围;要切实做好安全基础管理工作,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好作业现场工作要求,按照“三大规程”规范作业,按照“五定”原则及时整改问题隐患,加强现场管理的沟通协作,以安全建设的实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2、.jpg

最后,参加此次安全活动启动仪式的所有人员在“反违章、查隐患、堵漏洞、保安全”的宣传标语上进行了签名承诺。

3、.jpg

 

上条新闻: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下条新闻: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直罗烈士陵园开展“踏寻先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现场教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