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芦村一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时间:2019-10-23 07:21:14
来源:芦村一号煤矿
供稿:谢建洋

        10月19日,芦村一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铆干劲”为主题的教育学习实践,先后赴甘肃南梁革命纪念馆、富县直罗战役纪念馆开展为期一天的现场学习。

1、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员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南梁纪念馆和直罗战役纪念碑,聆听了陈列馆内每一份珍贵资料背后的革命故事、每一件历史文物背后那段艰辛历史,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成长发展历程、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中感悟真理、明晰道理、汲取营养,接受思想再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和勇于拼搏的崇高革命精神。

2、参观学习现场.jpg

参观学习现场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主题教育现场学习融合到正在推进的项目建设中来,融合到具体工作中来,共同为富县矿业的改革发展献智出力。

3、.png

 

上条新闻:煤业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条新闻: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