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邀请专家作“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 14:22:21
来源:禾一矿
供稿:王瑶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邀请中共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讲师李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1、.JPG

        整堂党课围绕“体现中共初心使命的延安精神”“体现领袖初心使命的‘梁家河大学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剖析和讲解,深刻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为人民,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2、.JPG

        党支部书记王如忠结合实际,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按照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政治信仰和担当,增强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汇集凝聚起争先创优的澎湃力量;二要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带动激励全体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标对表,检视反思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四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3、支部书记王如忠同志讲话.JPG

支部书记王如忠同志讲话

 

上条新闻:精准扶贫显成效 企业帮扶再添彩
下条新闻:陕西能源技术学院“百万扩招”在禾草沟二号煤矿举办招生考试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