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精准扶贫显成效 企业帮扶再添彩
时间:2019-11-12 15:44:13
来源:禾二矿
供稿:贾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10月8日上午,在车村煤业集团工会主席、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森同志带领下,车村煤业机关党支部、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等20多名扶贫工作队员深入煤业集团结对帮扶的刘家硷村开展帮扶工作。

1、.jpg

        刘家硷互助幸福院是由车村煤业集团出资8万余元采购各项设备,通过一个多月筹备建设落成使用。该互助幸福院致力于为五保老人、留守老人等提供日间餐饮、休息、休闲、娱乐、健身等综合性日间照料服务。院内包含厨房、餐厅、娱乐室、休息室、宿舍等共计8孔窑洞。

        在幸福互助院王森讲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理解、关爱、扶助老年人,积极发展老龄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农村幸福互助院建设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农村弱势老年人兜底保障和养老服务需求的一项暖心民生工程,要逐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目标。 

2、.jpg

        老党员石太有开心的说到:“现在社会太好了,我70多岁了,每天都到这个老年活动中心,锻炼身体,活动筋骨,感觉很舒坦。这个‘互助幸福院’真是我们老年人的‘幸福院’”。 

3、.jpg

 

上条新闻:煤业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条新闻: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邀请专家作“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