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煤业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6 18:35:39
来源:煤业机关
供稿:祁静

        11月16日,煤业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煤业公司党委书记李斌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全面把握实质内涵,深刻领会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核心要义,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形成“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二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要充分认识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健全企业相关管理制度,用制度规范权力和义务,用制度预防和遏止腐败的发生,全面巩固企业在用制度管人管事方面取得成效,全面执行全会精神,做执行制度的模范。

 

上条新闻: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下条新闻:精准扶贫显成效 企业帮扶再添彩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