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21 14:18:27
来源:禾一矿
供稿:吴雨婷

        11月20日,禾一矿党支部16名党员赴子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谢子长革命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谢子长将军无私奉献的英勇事迹,并在纪念碑前默哀致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革命先烈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集团发展中,有担当、有梦想、有作为、有贡献。

1、.jpg

2、.jpg

 

 

 

上条新闻:不忘初心抓安全 牢记使命强管理 煤业公司董事长任军深入子长矿区开展主题教育安全生产督查
下条新闻:煤业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