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 慰问暖人心”党员固定活动日
时间:2019-12-31 18:58:00
来源:禾二矿
供稿:贾科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要求,12月30日,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慰问暖人心”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做好事的目标。

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支部结对帮扶的十户五保老人和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在禾草沟村村长李富如带领下慰问了五保户李世福和李玉金,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老人近一年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予以解决实际困难,并对他们生活的区域卫生进行了打扫清理。

2、.jpg

        此次活动根据五保老人、空巢老人等人群的实际需求,通过上门走访,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予以联系解决,并送上慰问物资,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企地共建联系,拉近了党群关系,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上条新闻:车村一号井:岁尾年末紧抓工期 架空乘人装置顺利实现带电试运转
下条新闻:参观小河革命旧址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