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学习分享】生活公司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0-05-27 18:48:12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党娇娇

       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后,生活公司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5月27日下午,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全体党员、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回顾了集团公司2016年以来的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解读了集团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扎实工作。 

       党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会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感悟。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集团党代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后勤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履职担当,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安全大管控,抓好服务小细节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好干部职工、服务好安全生产、服务好企业发展,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网站用.jpg

上条新闻:【基层动态】延能集团禾草沟煤业公司举行马家沟风井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下条新闻:【主题党日】生活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 开启主题党日活动新模式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