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学习交流在车间 解决问题在一线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以主题竞赛促进生产经营
时间:2020-06-04 15:16:34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9c9e7ab465dea80ba6bcdb761e2d023.jpg

        “清洁型煤在制造生产中,破碎、搅拌、加密、烘干每个环节都关系成品质量,关乎百姓生产生活。”结合正在开展的“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5月29日,清洁能源公司将生产经营问题的学习交流讨论会搬到了生产车间。来自机关及辅助科室,生产科室干部职工40余人,结合各自学习实际,围绕当前公司生产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流意见,互谈见解,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10105c2a8b431d379240ac21d7c1f0a.jpg
       “化验室是对原料进厂和成品出厂进行化验的把关单位,每一项试验数据直接影响成品质量和产品品质,工作马虎不得。”化验室职工徐樊明说。
       “集团党代会报告指出,要打赢深化改革、提质增效、防范风险三项攻坚战,作为企业财务工作者,我将从财务角度出发,树牢责任意识,严控成本支出,建立分析制度,当好参谋助手,为有效防范企业财务风险,节支增效发挥作用。”财务科职工史晋说。
       “当前,清洁型煤销售工作已覆盖市区五办六乡镇,通过多年的质量把控,产能提升和宣传销售,“蓝天”型煤的市场占有率,居民满意率逐年提升,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将立足本职做好销售对接和服务工作。”销售科职工李江说。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我将认真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创造良好安全氛围。”安检科职工张益铭说到。
8a95dea2e6a78442ba46698c39178b2.jpg
       为了寻求节支增效突破口,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总动员、齐参与,积极献言献策,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对型煤生产工艺进行多次革新,对生产原料配比进行全面优化,对经营管理举措进行持续创新。当前,虽为生产销售淡季,清洁能源公司以“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结合对集团党代会的宣贯要求,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以加强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生产经营发展中心工作,凝聚思想,提振精神,汇聚力量。此次现场分析讨论会的开展,旨在通过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找问题,上下同心谋发展,让生产“淡季”不淡,让工作“热情”常驻,力求从一点一滴降本增效,为企业创新创效贡献力量,为即将开展的生产工作做好准备。
55f0bda5a0bc1dbf3acfd3f748d6df5.jpg
上条新闻: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传达学习延能集团、煤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车村煤矿一号井: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效果 将“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切实抓出实效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