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学习分享引发共鸣 生活公司党支部持续用力推动“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走深走实
时间:2020-06-25 10:26:29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刘强

       6月24日,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线上+线下学习分享会。公司党员、中层干部20余人参会。

       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主要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就学习所得所悟与大家交流分享。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奋力做好新时代党员先锋队伍中的一员。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的后勤保障工作中去,着力在提升饭菜质量、提高职工满意度、做好节支降耗、增强安全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服务好干部职工、服务好安全生产、服务好企业发展。
交流发言.jpg
交流发言
       随后,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学习分享内容,开展了安全知识考试。现场和线上考试现场,大家认真答题,秩序井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讲话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安全知识现场考试.jpg
安全知识线下考试现场
线上考试.jpg
安全知识线上考试
       支部委员、公司经理张剑在总结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与日常工作融会贯通,与生活公司“保安全、提质量、降成本”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jpg
学习会现场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开展 “粽叶飘香送一线 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