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10:29:38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刘晓

       6月23日下午,运销公司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在子长市龙虎山将军亭开展“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学习分享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使命。随后,大家驻足瞻仰以谢子长将军为首的十大将军塑像,学习“民族英雄”谢子长将军的革命事迹,意在激励大家主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书籍,鼓励党员同志们养成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
 
 学习将军革命事迹.jpg
学习将军革命事迹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jpg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活动内容畅谈入党初心,交流讨论在革命精神的引领下,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新时代焕发新作为。
活动合影.jpg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助力矿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学习分享引发共鸣 生活公司党支部持续用力推动“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走深走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