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不忘初心担使命 感恩奋进新时代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07-02 16:51:54
来源:禾一矿
供稿:胡楠

       为持续推进“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走深走实。6月30日,禾一矿党支部书记王如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党课现场,王如忠以新的时代背景为脉络,给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并对这一思想最重要、最核心党的十九大报告概括的“8个明确”进行重点解读,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如忠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家园党建品牌建设,扎实做好应用小煤柱开采等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为公司持续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企业盈利空间再添动能。”
       活动最后,支部为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精美贺卡及小礼品,鼓励全体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王如忠讲授党课.jpg
支部书记王如忠讲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png
党课学习现场
发放贺卡及小礼品.png
发放贺卡及小礼品

 

上条新闻:【庆“七一”】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下条新闻:【庆“七一”】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庆“七一”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