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安全学习】芦村一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08-25 16:43:18
来源:芦村一号煤矿
供稿:杨堂红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的有机融合,扎实提升矿井安全建设水平,近日,芦村一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学习分享会。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杨建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点就“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就如何认识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随后,党支部组织观看央视面对面《生死88小时》安全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就学习成果和安全警示教育进行分享交流。
       杨建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今后,我们将以此为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的内生动力!”
       安全副总经理白凤川:“生命重于泰山,抓好安全生产刻不容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细微处着手,把隐患整治放在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紧盯薄弱环节,下大力气抓好隐患整改,确保矿井安全建设局面持续稳定!”
       安全监察部主任罗海峰:“按照海因里希法则,每300个隐患或违章必然会发生29起轻伤事故或故障,在这29起轻伤事故或故障当中,会有1起重伤、死亡事故或重大事故,由此可见,违章与事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我们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只有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自保、互保、联保能力,发现违章和隐患及时予以纠正和消除,才能保证矿井安全生产。”
IMG_4033.JPG
上条新闻:如何进行安全风险源辨识?芦村一号煤矿“安全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下条新闻:【学习分享】学习用好《民法典》 推动工作水平再提升—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