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党课】李斌:贯彻新发展理念 打造“六型企业”推动集团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14 09:01:22
来源:煤业机关
供稿:贾科

      1月14日上午,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煤业公司党委书记李斌深入党建联系点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讲党课。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图片1.png    

      李斌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打造六型企业 推动集团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延安能源化工集团2020年职代会报告中首次提出的“六型企业”(学习成长型、创新效益型、本质安全型、绿色智慧型、开放共建型、发展共享型)创建,从“如何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对‘六型企业’的认识?如何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明确‘六型企业’的创建方向?如何以结果为导向,进一步落实打造‘六型企业’的工作措施?”三个方面,紧密结合集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浅出、对“六型企业”创建作了深刻详细的阐述,进一步增强职工对“六型企业”的认识、指明“六型企业”的创建方向、明确打造“六型企业”的工作措施,上了一堂务实的专题党课。
      李斌指出,打造“六型企业”,既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系统解决转型发展中面临的诸多问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体系、体现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成效的有力探索。
      李斌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党建为统领,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以教育培养为抓手、以规范管理为主线、以和谐统一为根本、以三大变革为目标、以合作共赢为支撑、以保障民生为责任,推动集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形势任务教育,也是一次工作动员和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六型企业”创建为目标、为己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六型企业”创建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党课现场

 

上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条新闻:煤业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