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5 12:01:56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王皓甲

1.jpg

       4月14日,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有关内容。通过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理论体系和重要意义等内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

2.jpg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赵雄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集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生产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同总结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提升工作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推动清洁能源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芦村一号煤矿101工作面综采设备地面安装调试成功
下条新闻:【主题党课】李斌:贯彻新发展理念 打造“六型企业”推动集团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