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刚深入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指导调研
时间:2019-09-29 15:57:59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jpg

        9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刚深入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指导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意见征集、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

        在详细了解到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及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公司安全环保、生产建设,经营管理、技术改造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时,李刚强调:“深入推进科研创新、小改小革,是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3年多来,清洁能源公司在清洁型煤的生产建设、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宣传推广和市场销售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集合形成材料,紧跟集团管理转型升级步伐,继续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企业创新创效、高质量发展。”

2、.jpg

        调研活动还就职工关切的问题以及清洁能源公司未来产业转型发展上的意见建议和后续发展愿景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意见征集。

 

上条新闻: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条新闻:集团下属液化石油气供应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