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上门送学”显关爱 走访慰问暖人心 液化石油气供应处党支部开展“上门送学”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时间:2019-09-30 17:47:21
来源:液化石油气供应处
供稿:王笛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了不让离退休党员“缺课”,液化石油气供应处党支部精心组织,于9月30日开展了“上门送学”活动。支部通过走访慰问,为退休党员送上党员学习口袋书及《梁家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教育书籍。

        送学期间,支部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党员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企业最近重组改制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退休党员干部窦树高的家中,窦老动情的说道:“这项活动太有必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我们那个年代,就是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这是我们作为党员永远不能忘记的初心和使命……”。他也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努力把“学习强国”平台操作的更熟练,以此来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挥党员余热。

        为离退休党员“上门送学”,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不仅使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学习书籍,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深受老党员欢迎。

1、给离退休老党员发放主题教育相关读本.JPG

给离退休老党员发放主题教育相关读本

2、志愿者认真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JPG

志愿者认真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3、离退休党员老干部认真观看书籍.JPG

离退休党员老干部认真观看书籍

 

上条新闻:集团下属各党支部(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条新闻: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