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参观革命旧址 领悟初心使命——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瓦窑堡革命旧址现场学习
时间:2019-10-11 17:58:56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刘强

        为切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0月11日,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瓦窑堡革命旧址现场学习,聆听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教育。

1、.JPG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向毛泽东铜像列队站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张剑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现场讲党课,鼓励党员干部创新思维方式,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生活公司工作稳步发展。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瓦窑堡会议展览馆、毛泽东旧居。通过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开展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责担当
下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学习浓厚氛围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