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开展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责担当
时间:2019-10-15 08:18:22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刘强

        为不断深化纪律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按照集团纪委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15日,生活公司领导班子与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目的,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要求,采取“一对一”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谈话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话期间,由被谈话人针对自身的岗位职责和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情况,就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等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打算进行汇报,其次由领导班子人员进行点评和提醒,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实例进行引导和警示教育,增强了谈话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被谈话人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学得精、立得正、干得好、团得拢、行得远、把得严”十八字要求,参加谈话的领导干部表示,廉政谈话是提醒,更是关爱,会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出佳绩。

1、.jpg

2、.jpg

 

上条新闻: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下条新闻:参观革命旧址 领悟初心使命——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瓦窑堡革命旧址现场学习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