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时间:2019-10-23 07:23:38
来源:城区供热公司
供稿:胡璟媛

1、.jpg

        10月19日,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积极组织、精心安排,用好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杨家岭“七大旧址”、毛泽东和黄炎培“窑洞对”旧址、学习书院,重温入党誓词,上好“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五堂特殊党课。

2、.jpg

        全体党员走上《为人民服务》讲话台,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这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鞭策和激励,感召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支书记贺大权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初心”党课。

3、.jpg

4、.jpg

        在杨家岭“七大”会址,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资料,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党总支组织委员、公司经理李向阳为大家现场讲“使命”党课。在会址后面的小山坡上,散落着一排窑洞,那是毛泽东、黄炎培、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领导人当年的住所,全体党员回顾了毛泽东和黄炎培经典的“窑洞对”和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律的实践探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经理乔小安为全体党员讲了“干净”党课。

5、.jpg

6、.jpg

        在延安学习书院,全体党员现场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现场感受党和国家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经理罗玮,党总支劳动委员贾金玉依次为党员上了“忠诚”和“担当”党课。

7、.jpg

8、.jpg

 

上条新闻: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服务群众创文明”活动
下条新闻:开展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责担当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