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9-11-01 11:19:51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赵雄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刘元军(右四)生产生活情况.jpg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赵雄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刘元军(右四)生产生活情况

        为扎实开展好扶贫帮困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河庄坪镇“企社联乡村、党建促小康”结对帮扶行动倡议书》,10月29日,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室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河庄坪镇刘兴庄村若寺湾村民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扶贫慰问活动。

2、为帮扶家庭送去冬季取暖型煤.jpg

为帮扶家庭送去冬季取暖型煤

        现年57岁的刘元军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先后做过大小4次心脏手术,是宝塔区河庄坪镇政府建档立卡的因病致困村民。2018年初,镇政府将清洁能源公司与其结对。近两年来,通过支持其发展养殖业、种植业并给予经济扶持、政策支持,开展多次走访帮扶活动等措施,该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得到了明显好转。今年6月份,河庄坪镇政府开展了“企社联乡村、党建促小康”结对帮扶活动,鼓励支持刘元军所在的刘兴庄村大力发展珍珠鸡养殖,经过与该村第一书记和村组长的多次沟通和实地了解后,清洁能源公司第一时间上门与其签订了《河庄坪镇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协议》,解决农畜产品滞销问题。

3、实地查看帮扶对象农畜饲养情况.jpg

实地查看帮扶对象农畜饲养情况

        此次走访帮扶过程中,支部书记赵雄主动与帮扶对象刘元军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家中近期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为其送去了蓝天型煤和扶贫慰问金,并鼓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村民刘元军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愿尽自己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上条新闻: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下条新闻: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服务群众创文明”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