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4 17:24:41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刘强

        11月1日,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职工30余人赴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延安学习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党员干部详细观看了大量历史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内,学员们感慨万千,集体唱起了《东方红》。在简陋的窑洞,陈旧的桌椅面前,大家对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有了全方位、多角度、更深入的理解,在思想和心灵上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1、.jpg

        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旧址,学员们整齐落座,延安市首批红色教育专家、延安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永安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重温“七大”精神 坚定核心意识》的现场党课。

2、.JPG

        在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支部委员张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后勤工作相结合,为大家上了一堂‘多三心’(多一些心系群众的真心、多一点干事创业的专心、多一点勇于担当的上心)党课。随后,集体诵读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

3、.jpg

        在学习书院,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4、.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积极作为,为做好集团后勤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条新闻: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调研
下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扶贫慰问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