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不忘初心助脱贫 企业担当显真情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帮扶活动
时间:2019-11-08 14:37:58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刘强

        11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生活公司支部书记方海军带领生活公司党员干部来到集团公司帮扶村---延长县雷赤镇张多村,与张多村党支部结成友好党支部,并开展以“不忘初心助脱贫   企业担当显真情”为主题的志愿帮扶活动。

 1、“支部共建”交流会.JPG

“支部共建”交流会

        在“支部共建”交流会上,方海军指出:开展志愿帮扶,既是双方相互学习、友好帮助、促进提升的机会,是延能集团与张多村友好共建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深远。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彼此优势,深入交流党建工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发展。

        会上,生活公司党员干部向张多村捐款2000元,并根据所属职工餐厅花椒使用量,达成每年购买花椒1500斤的意向,现场与张多村经济联合社签订《花椒采购合同》。随后,举行了生活公司花椒直供基地挂牌仪式。

2、志愿捐款.JPG

志愿捐款

3、签约仪式.JPG

签约仪式

4、挂牌仪式.JPG

挂牌仪式

        会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王延东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走访了村子,入户与村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勉励他们利用好资源优势,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在村民白富荣家里,为感谢延能集团对张多村的关心和帮助,白老先生拿起琵琶和二胡,为大家弹奏了经典古曲。

5、.JPG

6、入户走访.JPG

入户走访

        本次志愿帮扶活动,公司及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购买花椒760余斤,为农民增收4万余元。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供了广阔平台,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彰显了企业的使命担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为民服务,推动生活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上条新闻:革命旧址学历史 户外党课“提思想” 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条新闻: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调研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