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革命旧址学历史 户外党课“提思想” 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4 16:30:40
来源: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
供稿:王笛

        11月13日,集团下属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开展了以“瞻精神丰碑、走学习之路”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上户外党课、交流讨论的方式,让“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五堂特殊党课“活”了起来。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党员干部来到中央大礼堂,仔细聆听讲解,重温1945年中共七大召开时的隆重与盛大。并依次参观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旧址、周恩来故居、朱德故居、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等中央领导居住地。

        在毛主席故居中,一张照片吸引了大家,讲解员向大家解释,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窑洞对”,是毛泽东和黄炎培在延安窑洞中开展讨论“历史周期律”的地方。大家得知它的故事后,纷纷讨论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遵规守纪,严以律已。

        学习书院作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体平台,详细展示了中国梦、伟大思想、伟大奋斗、“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发展理念等内容。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来到户外,在鲜艳的党旗下,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为大家带来题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如何理解“五堂”特殊党课带来的信仰力量》两堂别开生面的户外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开展的革命现场学习教育和户外党课,形式新颖,让学习方式真正“活”了起来,真正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

 

上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不忘初心助脱贫 企业担当显真情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帮扶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