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14:28:16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刘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11月27日,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感悟。

 1、党员干部、青年职工读书分享.jpg

党员干部、青年职工读书分享

        在读书分享会上,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紧扣主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著作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读书心得感受。

        “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生活公司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工作各环节,要坚持把职工的每一件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从职工关心、让职工满意的事做起;要共同努力,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实践到提高职工满意度、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上来”党员王亮亮在分享时说到。

        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既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又增强了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热情,为广大干部职工抓好读书学习做出了榜样,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人人好读书、人人善读书”的读书学习氛围。

 

上条新闻:车村煤业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泥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下条新闻:革命旧址学历史 户外党课“提思想” 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