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车村煤业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泥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12 17:07:51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
供稿:刘秀珍

        12月5日,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泥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在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老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用心倾听讲解员解读一张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老党员们仿佛穿越时光,看到了那个拿着锄头、喊着号子、垦荒种地的火红岁月。他们有的紧蹙眉头,不放过讲解员叙述的每一个字;有的专注地盯着照片下的讲解文字,不放过任何一个重温历史的机会。

        最后,老党员们在巨型党徽前,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了,生活方式变了,但共产党员的本色永远不会褪色,自己的“初心”永远不会变,要继续为“使命”奋斗尽力,为延能集团的发展发挥余热。

1、.jpg

2、.jpg

3、.jpg

 

上条新闻:外出学技术 职工忙充电 生活公司以实际行动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下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