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功绩 坚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7 18:34:49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刘强

        12月25日,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青年职工来到谢子长将军故里—枣树坪村开展“缅怀英雄功绩,坚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学习等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观看文史资料,认真聆听谢子长将军在当时山河破碎的情形下,寻找救国救民的道路,投笔从戎参加反帝斗争,在西北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第一枪的先锋故事。深深感悟谢子长将军执着追求探索革命真理,立志救国救民的党员“初心”。

2、.JPG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谢子长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荣的一生,他的革命事迹和优良品德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条新闻:“明年工作怎么干 梁家河里找答案”--运销公司党支部在梁家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下条新闻: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冬日温暖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