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明年工作怎么干 梁家河里找答案”--运销公司党支部在梁家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时间:2019-12-26 19:02:26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李松耘

        “梁家河,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山村,曾经是筑梦的地方,如今是梦想成真的地方……”朗朗诵读声从梁家河中传出。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6日,运销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一行27人来到梁家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1、现场参观学习.JPG

现场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代销店、磨房、铁业社、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等,了解了梁家河村的发展脉络。在梁家河村史馆外的村支部大院,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梁家河》精彩片段。

2、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对年度评议为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大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目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上见真功、在做上求实效,全方位提高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开创2020运销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文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练就一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事业心”;二要不断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一颗一心为公、立志奉献的“公仆心”;三要不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牢记一颗敢想敢干、真干实干的“务实心”;四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锤炼一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责任心”;五要摒弃惯性思维、勇于创新,造就一颗勇于创新、大胆开拓的“创新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3、诵读《梁家河》.JPG

诵读《梁家河》

4、讨论交流.jpg

讨论交流

5、.JPG

 

上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下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功绩 坚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