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主题党课】生活公司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0-07-28 09:05:41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7月24日,生活公司党支部委员、经理张剑以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网络用会议现场.jpg
       党课前,大家按照“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 对照“九个查一查”,结合自己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实际,逐一进行讨论交流,并进行自我剖析。
网络用.jpg  
       支部委员、经理张剑结合实际案例,以“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并对生活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要自觉接受监督。要让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使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始终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管住管好“生活圈”“社交圈”“亲情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上条新闻:【学习分享】品读经典书籍 共享阅读感悟
下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落实党管安全责任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