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主题竞赛】延能集团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增强党性修养 “打卡”党员政治生活馆
时间:2020-08-12 15:27:24
来源:液化气公司
供稿:王笛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8月12日,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打卡”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

1-认真听讲解员介绍.JPG
(认真听讲解员介绍)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正容镜、党史教育长廊、警示警醒室、党性体检室、“三会一课”室等五大功能区,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革命前辈战斗历程,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3-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PN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旗面前,党员一起重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铿锵响亮,眼神坚定有力。
4-雷锋精神党课 授课现场.JPG
(雷锋精神党课)
       在“三会一课”体验室内,支委会委员李晓东以《践行雷锋精神,当好岗位螺丝钉》为题上主题党课。重点从“雷锋生平简介、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新学习雷锋精神,使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6-党课现场  认真听讲.JPG
(认真听课)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树立“向上”的人生姿态和“向善”的价值追求,温暖他人,奉献自我,忠于事业、忠于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5-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JPG
(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生活委员刘护兵向8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继续牢记第一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发挥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带头践行雷锋精神,以雷锋的光荣事迹照镜子,正衣冠,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液化气是民生服务行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们的宗旨。无论党员、还是职工都要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紧密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支部委员、公司经理李晓东说道。
 
上条新闻:【学习分享】转学习观念 变学习方式 运销公司“职工小课堂”走进职工心坎里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液化石油气公司: 多措并举为安全生产打足“底气”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