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主题竞赛】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奋进力量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分享活动
时间:2020-08-25 18:13:14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8月25日上午,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瓦窑堡革命旧址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分享活动。

集体合影.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认真阅读《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党员分享.jpg
分享交流
       “制度是一个国家、一个企业发展强大的基石,制度不是摆设,不能说在嘴上、挂在墙上、写在纸上,而是应该落实在行动上。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制度,提高执行力。”支部委员张剑在分享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生活公司党支部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计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达到互促互进、深入理解。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实战演练筑牢防线
下条新闻:【主题党日】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