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7 08:48:16
来源:液化气公司
供稿:王笛

       近日,液化气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学、交流体会等方式,让党日活动更接地气、“党味”更浓。

1-七大旧址内的现场课堂.JPG
       一孔简陋的窑洞,一张简易的小木桌,一套简单的灶具,一盏普通的油灯无不诉说着当年革命的艰辛……,在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的过程中,在场党员干部又一次感受到什么是艰苦朴素,什么是艰苦奋斗,什么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在杨家岭中央会议办公室前,市委组织部首批红色教育培训入库专家舒永安教授为党员干部授课。舒永安以《重温七大精神、坚定核心意识》为题,从中共七大历史背景、盛况、主要内容和精神意义等方面进行解读,并结合液化气公司实际,分析党员与支部的现状,引导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干好支部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党支部书记刘增军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JPG
党支部书记刘增军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党支部书记刘增军向大家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刘增军要求大家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3-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把历史转化为教材,弘扬延安精神,增强干劲,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上条新闻:液化气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安全为内容的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
下条新闻:【主题党日】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安全防线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