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重温党的历史 强化使命担当 安塞热电公司党支部赴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8 09:13:50
来源:延能热电
供稿:李松耘

       3月18日,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洛川会议旧址和直罗镇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jpg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洛川会议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洛川会议的历史背景和会议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所采取的政治路线和基本方针,深刻认识到这次会议在历史转折关头,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斗争方向,为争取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奠定了基础。随后支部书记常继平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在深学细照的自我修行中夯实党性之基,真正让自己的政治初心铭刻于灵魂、见之于行动,让自己无愧于中共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2.jpg
       在直罗镇战役纪念馆中,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战斗场景,他们的风范,铸就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神支柱。“在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顽强拼搏,一大批的革命战士视死如归,他们以血肉之躯筑起了中华民族的钢铁长城,才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书记常继平说。
3.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交流探讨,常继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集团的“十四五”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4.jpg
 
上条新闻: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暨“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
下条新闻:弘扬优良家风 助推项目建设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