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清洁能源公司多点发力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1-03-31 10:48:21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jpg

       3月以来,多变的天气环境给安全生产和设备检修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清洁能源公司认真部署、积极应对,通过加大巡防力度、转变排查方式、强化宣传教育、落实应急预案等措施多点发力,夯实春季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基础。

2.jpg
       坚持超前预防,强化现场管理。结合各工段设备检修保养实际,安检和车间工作人员狠抓特殊时段、关键节点的安全管理,将安全责任逐一落实到岗到人。组织人员对烘干炉、中控室设备设施进行排查,对成品、原料、材料库房进行检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消除工作中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和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并对查出的问题严格进行落实整改,督促广大职工遵章守纪,防范事故,确保安全生产。
3.jpg
       严控安全风险,推动安全发展。认真落实集团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部署,围绕强化风险管控,把握“三个关键”,狠抓“五个落实”,集中开展了班前安全生产风险分析和职工不安全行为点评活动,每周组织生产管理部门统一行动,分科室、车间对成型、搅拌、包装、码垛和皮带运输系统等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详细安排、细致排查、重在防范、严格考核”,对查出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五落实”原则进行整改,回检销号,形成全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合力。
4.jpg
       推出务实举措,增强安全意识。扎实宣贯“135”安全文化体系,持续强化“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理念,连续举办多场新型学徒制和警示教育培训工作,保持严管安全势头不松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清洁能源公司 陈伟 摄影  张博宇)
上条新闻:苦练内功 优化服务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宣传演讲培训
下条新闻: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暨“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