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苦练内功 优化服务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宣传演讲培训
时间:2021-04-02 17:48:31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宣传演讲水平,更好的落实党史宣传工作,4月1日下午,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演讲与讲解培训,公司机关工作人员及各中心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jpg
       会上,支部委员、公司经理张剑对学员应当如何做好党建宣传演讲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从公司全局发展的角度入手,讲好后勤故事,传播后勤声音,展现后勤形象。
       培训会上,公司邀请延安旅游集团宝塔分公司宣传营销部副部长秦莹就演讲与讲解工作的态势语艺术、发声训练、技巧等方面对学员进行细致地讲解,为学员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金牌讲解速成课”。在公司党建文化墙、中心餐厅、便利店等地方,秦莹部长与学员们进行互动演练,突出实践实务,注重实际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现场教学.jpg
       通过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性培训,拓宽了学员的知识面,更激发了学员对宣传工作的热情。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当好后勤服务故事的讲述者、传播者,助力生活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条新闻:生活公司开展专项培训为职工“充电”
下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多点发力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线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