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时间:2021-05-20 14:16:59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米玲

       “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我深受触动,教育片中职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引发火灾,给自身和同事的人身安全带来巨大的威胁,付出惨痛的代价,为我们敲响了安全作业、严守制度的警钟。”生活公司禾草沟煤业中心副主任何艳飞在观看完教育片后感慨到。

管理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运用事故“活教材”警示身边人,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作用。生活公司自5月17日起,认真梳理了近年来全国易发多发的违法违规操作典型案例,围绕消防、机电设备、污水处理、水电及食品管理安全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组织公司管理人员认真观看、探讨交流、全力整改,逐步提升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后勤工作稳中有进开展。
电工排查检修.jpg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生活公司各中心立刻组织水电工全面排查,对电线电路、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等逐一检查,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职工人身和公司财产安全,使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上条新闻: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文博: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军垦屯田南泥湾
下条新闻:高举党旗跟党走 百年党史寻初心 —生活公司党支部在南泥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