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党组织书记讲党课▏贺延军:砥砺初心使命 勇担当善作为 积极推动芦村二号煤矿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6-08 09:07:53
来源:芦村二号煤矿
供稿:田云鹏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近日,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将党课开展在项目建设现场,支部书记贺延军以“砥砺初心使命 勇担当善作为—积极推动芦村二号煤矿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专题党课。

QQ截图20210609085845.jpg
       贺延军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奉献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党员干部该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到领导干部首先要敢于担当作为才能带好队伍、管好人,干出优异成绩。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踏实肯干、勇于担错、知错改错,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他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必须提升能力素质,牢固树立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挤出时间学业务,弥补自身不足,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常态、工作常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必须做到真抓实干,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把肩上的责任担起来、扛起来,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绝不做只踩油门不挂档,搂起袖子不干活的干部,要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奋发进取,为芦村二矿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png
2.png
 
       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印有“砥砺初心使命 勇担当善作为—积极推动芦村二矿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催人奋进,使思想进一步提升,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勇担当、善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条新闻:【重走革命道路 诵唱经典篇目 传承红色精神】煤业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赴榆林清涧袁家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液化石油气公司:拧紧“安全阀” 办好惠民事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