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方海军:学史增信 奋进新时代
时间:2021-06-08 09:20:33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8日上午,生活公司党支部书记方海军围绕“学史增信奋进新时代”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JPG
       学史增信,“增”的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热血和生命浇铸的理想信念,“增”的是经过千辛万苦探索而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增”的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方海军以此为主线展开生动详细地阐述。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富有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方海军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党执政兴国的根基与血脉。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学习党史中汲取营养、打牢根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作为生动的教材,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中获得裨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课结束以后,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党史教育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同提高服务质量相结合、同强化后勤保障相结合,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上条新闻:落实安全文化体系 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映初心 服务暖人心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