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禾草沟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16:00:56
来源:禾草沟煤业公司
供稿:师伟平

       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探寻共产党人赤诚初心。7月8日,禾草沟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瓦窑堡革命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1935年12月25日,党中央在瓦窑堡召开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通过《中央关于军事战略问题的决议》《关于目前政治形势与党的任务决议》等决议案,确立了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策略与方针。
       在参观过程中,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细细品读,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进一步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5.jpg
       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树清的领誓下,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李树清表示,实地参观学习很受教育,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他说:“新时代的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在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中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1921》。该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后的具体情况,刻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共产党员的人物群像,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转变作风,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条新闻:液化石油气公司荣获 “延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禾草沟煤业公司举行“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