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观影学党史▏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血战湘江》
时间:2021-07-08 09:50:40
来源:安塞圣地蓝
供稿:高天

      7月8日晚上,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露天电影《血战湘江》。

1.jpg
2.jpg
 
      《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讲述了长征途中红军冲破第四道封锁线的故事,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直面生动的表现了红军将士对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他们顾全大局、不畏生死、勇于牺牲、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
3.jpg
      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新时代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
 
上条新闻:安全百日行动▏生活公司多措并举 撑起雨季“三防”安全保护伞
下条新闻:液化石油气公司荣获 “延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