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守望家风之俭廉》教育片
时间:2021-07-15 10:10:25
来源:热电公司
供稿:李 杰

 7月15日上午,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守望家风”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望家风之俭廉》。

微信图片_20210715105236.jpg

该片列举了范仲淹、于成龙、方志敏等历代清官廉吏的家风故事,他们的典型事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做事、正正派派做人,继续传承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10715105242.jpg
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要将范仲淹等先贤及方志敏等优秀共产党人作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行为标杆和榜样,努力塑造良好家风,自觉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弘扬者。
 
 
上条新闻:健康知识普及进机关 | 煤业公司工会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液化石油气公司汪江:危难之时伸援手 见义勇为好青年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